2024年第九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
世界数字城市大会
全国无人机行业协会联席会议机制
协会公告
您当前所在位置:

无人机植保应用服务招生简章

【课程介绍】

无人机植保,顾名思义是无人驾驶飞机用于农林植物保护作业,是无人机飞行平台(固定翼、直升机、多轴飞行器),通过地面遥控或导航飞控,来实现喷洒作业,可以喷洒药剂、种子、粉剂等。

【职业前景】

中国作为农业大国,18亿亩基本农田,每年需要大量的人员从事农业植保作业,而我国每年农药中毒人数有10万之众。农药残留和污染造成的病死人数至今尚无官方统计。 同时,农村青壮年劳动力逐渐稀缺,人力成本日益增加; 由于农药对人体伤害较大,年轻人不愿意进行农药喷洒。“植保无人机可远距离遥 控操作,避免了喷洒作业人员暴露于农药的危险,保障了喷洒作业的安全。”有专家预计到2020年,中国植保无人机需求量是 10万架,无人机植保从业人员需求量是40万人。

【就业方向】

能在植保无人机研发企业、植保服务企业担任试飞驾驶员和植保服务作业,创办无人机植保服务企业。

【学习目标】

掌握植保无人机系统组成和特点;掌握植保无人机喷洒机构的安装和调试;掌握无人机植保作业的操作要领;会根据不同的作物对象,制定不同的作业方案;能独立驾驶无人机进行植保作业。

【培训对象】

无人机爱好者和希望从事无人机植保相关事业者

【学习条件】

身体要求:矫正视力1.0以上,无色盲、色弱,无传染性疾病、无心脑血管及精神类疾病,肢体无残疾,无不良嗜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报名链接

【学习形式】

全日制

【收费标准】

请电话咨询:+86-0755-88309168 

【增值服务】

       1、凡参加培训学习者,学院免费推荐到无人机相关单位实习、就业;
       2、凡报名课程者,首期学习满足考勤要求的,考不过可以免费辅导;
       3、免费或优惠参加培训中心举办的拓展、沙龙、论坛联谊等活动;
       4、优秀无人机学员可加入深圳市无人机协会会员单位团队;
       6、获得AOPA合格证优秀学员录入人才猎头库(考取AOPA驾驶员执照);

【联系方式】

      咨询报名热线:+86-0755-88309168 
      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

广东省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

咨询、问题解答请扫码以下二维码

培训咨询微信号
2020年第五届国际无人机展览会